9/25/2009

Hugo: 富國強兵vs. “Figh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justice, liberty”

1949年10月1日,東亞大陸舉行了一場“邁向未來幸福之路”的演講會,有一位美國人受邀來演講,他肯定地說,“美國文明成功的經驗,那就是美國人認同‘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與‘Figh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love, freedom, justice, liberty, and human rights’的理念,你們願意接受這些理念嗎?”

突然間,會場出現了一隻大紅龍,牠大聲地對群眾說, “美國人的經驗不適合我們,我們要的是如何快速地富國強兵,我們要的是如何快速地讓人民富起來;想要快速富起來的人,你可以跟我走,到我的富國強兵天堂去吧!”

此時,會場裡的群眾向大紅龍猛烈地鼓掌與叫好,他們一致決定要去大紅龍所說的天堂;他們不要再等待了,他們現在就要去過幸福的日子了。

當他們到達大紅龍所說的天堂時,大紅龍非常大方地提供免費食物給他們吃,有一位A年輕人吃了一口食物後噁心地說, “這是餿水嗎?怎麼這麼難吃呢?”

大紅龍微笑地說, “為了建立偉大的天堂,你們需要學會如何堅苦地忍難與犧牲自己!我保證很快幸福就會來了,就請你們吃一點苦,好嗎?”,於是他們全都捏著鼻子吃了這些食物。

經過了60年後,他們全都變成了豬,而且許多豬已去了天堂(被宰殺),剩下的豬也隨時要向天堂(被宰殺)報到;據說長期吃餿水的人會變成豬,大概是這個原因,他們早在不知不覺中都變成了豬,而且都是一群必須為建立紅色天堂而犧牲自己生命的豬。

2009年10月1日的國慶日前,A老人在豬圈的黑暗處哭著對螢火蟲說, “什麼去富國強兵的天堂,這不就是去豬圈被宰嗎?什麼追求幸福,這不就是用犧牲自己去成就大紅龍的幸福嗎?”

2009-9-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