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09

Hugo: 用“和諧世界”的糖衣來“赤化與毒化世界”

2009年9月23日,大紅龍參加聯合國大會時,牠刻意地化裝成聖誕老公公的模樣,而且還揹著一個特大的紅袋子;牠臉上充滿了微笑,牠主動地向每一位與會的人士握手,每握完一位人士的手後,牠就會送他或她一頂標示著“新安全觀”的紅帽子與一包標示著“和諧世界”的紅色糖。

每一位與大紅龍握手的人士,都被大紅龍親切的微笑所欺騙了,他們毫無警戒心地帶上了紅帽子與吃著紅糖,沒多久他們全都中毒身亡了。

大紅龍自豪地站在聯合國的講台上,牠對著滿地的屍體睥睨地說,“你們忘記了我一直在‘大屠殺反對份子、奴役與迫害東亞大陸人、賣有毒食品與商品、摘活體人器官賣錢、賣核武與導彈給邪惡政權與組織’等的罪行嗎?你們忘記了我是紅色的恐怖主義份子嗎?你們忘記了我過去殺人與吃人的歷史嗎?”

2009-9-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