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09

Hugo: 胡亂塗鴉與胡亂貼標籤的文化

有一群超喜歡塗鴉(Graffiti)的強盜,他們自稱是“中華幫”與“中國幫”,他們以武力霸佔了東亞大陸的某村子;接著,他們做了一件超可笑的事,那就是將村子裡的所有人、行業、文物、生物、地區、資源等都貼上了“中華”與“中國”的標籤,然後將它們做為到處塗鴉的對象 ,例如,中華種族、中國人、中華音樂、中國數學、中華藝術、中國醫學、中華建築、中國文字、中華典籍、中國語言、中華歷史、中國武器、中華律曆、中國動物、中華氣功、中國植物、中華美食、中國服飾、中華養生、中國礦產、中華大地、中國文化、中華河川、中國思想等。

有一天,在村子裡的某“中華”與“中國”招牌下,牡丹氣憤地對熊貓說,“我牡丹就是牡丹,我牡丹同‘中華’與‘中國’有啥關係呢?”;熊貓也氣憤地說,“我熊貓就是熊貓,我熊貓同‘中華’與‘中國’有啥關係呢?”,其它的人、事、地、物等也發出了同樣的反對意見。

2009-9-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