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09

Hugo: 中華帝王與奴隸文化的基礎

在中華文化的地獄裏,有一群鬼畜正在討論“中華帝王與奴隸文化的基礎”,大豬公鬼畜說,“所謂的中華帝王與奴隸文化的基礎,就是《禮記•喪服小記》裏所說的‘親親、尊尊、長長、男女之有別,人道之大者也。’,不是嗎?”

二豬公鬼畜說,“所謂的中華帝王與奴隸文化的基礎,就是《中庸》裏所說的‘故為政在人,取人以身,修身以道,修道以仁。仁者人也,親親為大;義者宜也,尊賢為大。親親之殺,尊賢之等,禮所生也。在下位不獲乎上,民不可得而治矣!’,不是嗎?”

三豬公鬼畜說,“所謂的中華帝王與奴隸文化的基礎,就是曾子所說的‘先王之所以治天下者五:貴德,貴貴,貴老,敬長,慈幼。此五者,先王之所以定天下也。所謂貴德,為其近於聖也。所謂貴貴,為其近於君也。所謂貴老,為其近於親也。所謂敬長,為其近於兄也。所謂慈幼,為其近於弟也。’(《呂氏春秋•孝行》),不是嗎?”

四豬公鬼畜說,“所謂的中華帝王與奴隸文化的基礎,就是孔子所說的‘君君,臣臣,父父,子子’(《論語•顏淵》),不是嗎?”

五豬公鬼畜說,“所謂的中華帝王與奴隸文化的基礎,就是東漢馬融所說的‘三綱五常’(《論語•爲政》說,“殷因於夏禮,所損益可知也”;馬融曰,“所因,謂三綱五常也;所損益,謂文質三統。”),不是嗎?”

六豬公鬼畜說,“所謂的中華帝王與奴隸文化的基礎,就是孔子所說的‘夷狄之有君,不如諸夏之亡也’,就是孟子所說的‘有夷狄入華夏,未聞華夏為夷狄’,不是嗎?”

七豬公鬼畜說,“所謂的中華帝王與奴隸文化的基礎,就是《詩經•小雅•北山》所說的‘溥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就是《晉書˙卷五十六˙江統傳》所說的‘非我族類,其心必異,戎狄志態,不與華同。’,不是嗎?”

螢火蟲氣憤地說,“這群充滿‘血緣、等級、種族集體主義、種族沙文主義、種族帝國主義’意識的中華鬼畜,牠們如何能認同與信仰‘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與‘Figh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love, freedom, justice, liberty, and human rights’的理念呢?”

2009-9-1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