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9

Hugo: 從殺一人到殺10214000人


在黑暗的地獄裡,蔣介石大紅龍對螢火蟲說,“我如果不殺陶成章,那麼我如何能取得孫文的信任?我如果不取得孫文的信任,那麼我如何能當上國民革命軍的總司令?我如果不當上國民革命軍總司令,那麼我如何能陸續當上國民政府主席、行政院院長、國民政府軍事委員會委員長、中國國民黨總裁、第二次世界大戰同盟國中國戰區最高統帥、中華民國總統(連任五屆總統,一直當到死)?”

螢火蟲不同意地說,“當你為了名利權位而謀殺了一個人後,那麼你就會被罪惡所綑綁,那麼你就有可能繼續殺人,這不就是你導致超過一千多萬人死亡(據夏威夷大學教授R.J.Rummel的《Death by Goverrment》書指出:本世紀的殺自己人第一號殺人魔是蘇聯的史達林,共四千二百六十七萬二千人;第二號殺人魔是毛澤東,共三千七百八十二萬八千人;第三號殺人魔是希特勒共二千零九十四萬六千人;第四號殺人魔是蔣介石,共一千零二十一萬四千人)的原因嗎?”

2009-9-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