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09

Hugo: 那群不肯接受主耶穌基督愛的福音的人

在黑暗的地獄裏,有一群鬼畜長期在黑暗處吶喊,突然間魯迅鬼畜聽見了螢火蟲在唱《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的歌,魯迅鬼畜絕望地望著螢火蟲,並嘆氣地對螢火蟲說,“凡是愚弱的國民,即使體格如何健全,如何茁壯,也只能做毫無意義的示眾的材料和看客,病死多少是不必以為不幸的。”

螢火蟲提出了意見,“主耶穌基督說,‘I am the light of the world. Whoever follows me will never walk in darkness, but will have the light of life.’(John 8:12),那些不肯接受主耶穌基督愛的福音的人,那些不肯就光與去愛的人,他或她如何能擺脫愚弱與麻木人的宿命?你只會吶喊,卻不斷地拒絕主耶穌基督之光與愛,你如何能帶給自己Freedom、平安、喜樂、幸福與希望呢?你如何能帶給人類Freedom、平安、喜樂、幸福與希望呢?”

2009-9-1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