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09

Hugo: 十七屆四中全會的目的

在“紅色帝國召開十七屆四中全會”的前夕,胡皇帝問溫太監, “外面到處是反共的浪潮,現在要如何保我共產黨政權呢?”

溫太監微笑地說,“用‘黨內民主與反腐敗’的口號,來繼續掩護‘加強黨內專制與縱容腐敗’!不繼續加強黨內的專制,那麼如何鞏固我共產黨的政權?不繼續縱容共產黨員的腐敗,那麼誰來捍衛我共產黨政權?然後,再找一個手上沾有血跡的人來接班,來繼續捂蓋共產黨的殺人罪行,來繼續扛揹共產黨的殺人血債,不是嗎?”

螢火蟲提出了意見,“如果普遍的東亞大陸人仍然不肯接受‘主耶穌基督的光與愛’,仍然不能因‘主耶穌基督的光與愛’而‘認罪、悔罪、悔改、贖罪、敬畏God、愛人、關懷人’,那麼他們如何能徹底地擺脫這‘永恆回歸罪惡、詛咒與苦難’的捆綁?那麼他們如何能徹底地擺脫被這‘中華專制與大一統文化’繼續奴役的命運呢?”

2009-9-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