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09

Hugo: 解決維漢衝突的唯一方法

在烏魯木齊7.5流血事件後,烏鴉問螢火蟲,“為什麼希臘與羅馬文明後來都廢除了奴隸制?”;螢火蟲回答,“主耶穌基督為世人的罪死在十字架上,這不就是希臘與羅馬文明後來廢除了奴隸制的原因?”

烏鴉又問螢火蟲,“為什麼現在的美國沒有發生類似維漢衝突的流血事件?”;螢火蟲回答,“許多白人為解放黑奴而犧牲生命,這不就是現在的美國沒有發生類似維漢衝突事件的原因?”

“主耶穌基督說,‘O righteous Father, the world doesn’t know you, but I do; and these disciples know you sent me. I have revealed you to them, and I will continue to do so. Then your love for me will be in them, and I will be in them.”’ (John 17:25-26),如果沒有‘主耶穌基督之光與愛’,你如何能根本地解決維漢長期衝突的問題?”

2009-9-1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