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9

Hugo: The Only Way to Salvation is through Jesus Christ.

在東亞大陸的轉陀螺大賽裡,某烏鴉指者14億正在原地忙著旋轉的陀螺對螢火蟲說,“許多東亞大陸想‘用中華文化來拯救中華文化’,這有可能嗎?”

螢火蟲提出了意見,“你能將自己舉起來嗎?你能用黑暗來阻止黑暗嗎?你能用毒品來治療毒癮嗎?你能用千年古屍來援救活人嗎?你能用千年蠱毒來搶救活人嗎?你想用繼續接受原有的病毒來驅逐舊有的病毒嗎?”

“你能用中華文化來消滅‘中華血緣、種族(如‘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大中國沙文主義’)、等級、特權、權威、家長制、親親相隱、崇古、愚忠、愚孝、奴人、我族獨尊(如‘中國’與‘中華’等偽概念)、專制、中央集權、大一統’等病毒意識嗎?”

“你能用中華文化來消滅《十三經》、《老子道德經》、《新書》、《忠經》、《戰國策》、《周易參同契》、《韓非子》、《鬻子》、《鹖冠子》、《黃帝陰符經》、《黃石公素書》、《握奇經》、《鬼谷子》、《武經七書》、《吳子》、《孫臏兵法》、《素書》、《權書》、《太白陰經》、《將苑》、《太白陰經》、《虎鈐經》、《武經總要》、《何博士備論》、《陣紀》、《草廬經略》、《練兵實紀》、《兵經》、《百戰奇略》、《神機制敵太白陰經》、《世說新語》、《乾坤大略》、《備論》、《資治通鑒》、《貞觀政要》、《太平治跡統類》、《吳越春秋》、《資政要覽》、《潛夫論》、《潛書》、《唐鑒》、《反經》、《人物誌》、《官經》、《經世奇謀》、《幕學舉要》、《臣軌》、《帝範》、《四庫全書》、《大藏經》、《心經》、《抱樸子內篇》、《壇經》、《百喻經》、《百愚經》、《近思錄》、《傳習錄》、《三十六計》、《三國演義》、《紅樓夢》、《西遊記》、《水滸傳》、《世說新語》、《封神演義》、《明人百家小說》、《官場現形記》、《續資治通鑑》、《曾胡左治兵格言》、《曾國藩家書》、《忍經》、《奇門遁甲》、《麻衣神相》、《冰鑒》、《靈棋經》、《淵海子平》、《三命通會》、《諸葛神簽》、《宅經》、《葬書》、《厚黑學》、《實踐論》、《矛盾論》、《論持久戰》、《官場潛規則》、《騙術奇譚》、《騙術大觀》、《騙經》等邪惡的書籍與思想嗎?”

“你能用中華文化來消滅‘夏桀、商紂、周幽王、趙政、劉邦、呂后、楊廣、朱溫、高洋、劉聰、石虎、符生、慕容熙、劉義符、劉義隆、劉駿、劉子業、劉彧、劉昱、蕭昭業、蕭鸾、蕭寶卷、蕭繹、朱元璋、張獻忠、李自成、曾國藩、洪秀全、左宗棠、劉錦棠、岑毓英、楊增新、金樹仁、盛世才、馬步芳、馬仲英、馬占倉、馬福元、蔣介石、徐樹錚、陳儀、彭孟緝、柯遠芬、張慕陶、毛澤東、周恩來、林彪、彭德懷、陶鑄、江青、紅衛兵、王其美、王震、胡耀邦、趙紫陽、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1988年胡錦濤屠殺Tibetan)、耿惠昌、李德洙、童貴山、王樂泉、張慶黎’等殺人魔王嗎?”

“你能用中華文化來消滅‘羊舌鲋、趙高、王溫舒、淳於長、蘇逢吉、梁冀、元載、蔡京、王黼、童貫、賈似道、嚴嵩、羊琇、王愷、石崇、楊國忠、朱勔、陳自強、劉觀、王振、噶禮、張居正、徐鳴臯、李德裕、劉瑾、蕭宏、魚弘、鄧通、蔡京、嚴蒿、嚴世蕃、和珅、王亶望、蔣全迪、,王廷贊、勒爾謹、孫文(陶成章、李燮和等發佈了《七省同盟會員意見書》,即《孫文罪行》,指孫侵吞華僑捐款,借革命肥私;章太炎也寫了《偽〈民報〉檢舉狀》批孫)、孔宋家族、李鵬、陳克傑、胡長清、戚火貴、王寶森、陳希同、鄭道昉、李繼周、鄭曉萸、楊湘洪、陳良宇、慕綏新、徐建學、許宗衡、石兆彬、李嘉廷、靳蘇慶、歐文龍、李登輝、王金平、陳水扁’等貪腐者嗎?”

“你能用中華文化來消滅‘中華坑矇拐騙、權謀詭詐、假大空、虛偽、紅包、賄賂、人情政治、酬庸、殺人如兒戲、見死不救、麻木不人、勝者為王、不擇手段、踐踏人的尊嚴、踐踏人類正義、踐踏人類道德、踐踏人的生命、賣仿冒品與假貨、搶摘與販賣活體人器官、賣有毒食品、賣有毒商品’等邪惡的文化嗎?”

“你能用中華文化來拯救‘史密斯(Arthur Henderson Smith, 1845—1932;他在上海的英文報紙《字林西報(North-China Daily News)》上發表了一系列以《Chinese Characteristics》為標題的文章)與魯迅’筆下的東亞大陸人嗎?”

“《聖經》說,‘Jesus said unto him, I am the way, the truth, and the life, no man comesunto the Father, but by me.’(John 14:6)、‘For there is one God, and one mediator between God and men, the man Christ Jesus.’(1 Timothy 2:5)、‘Neither is there salvation in any other: for there is none other name under heaven given among men, whereby we must be saved.’(Acts 4:12),如果沒有‘主耶穌基督的光與愛’,東亞大陸人如何可能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拯救與救贖?”

2009-9-2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