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9

Hugo: 長期徘徊在東亞大陸的邪靈

在黑暗的地獄裡,陳獨秀對螢火蟲說,“中華共產主義不等於馬克斯、恩格斯、列寧、斯大林、托洛茨基等所主張的共產主義;中華共產主義是由一群戴著馬列主義帽子的‘中華土產的土匪、強盜、流氓、騙子、痞子、人獸與鬼畜’所搞的‘打、砸、搶、燒、殺活動’,不是嗎?”

螢火蟲氣憤地說,“馬克斯、恩格斯、列寧、斯大林、托洛茨基等所主張的共產主義是邪惡與罪惡的,中華共產黨所搞的中華共產主義更是邪惡與罪惡的,不是嗎?”

“我看見了一個怪物,在歐洲徘徊著,這怪物就是共產主義,它在歐洲徘徊了161年(《共產黨宣言》,1848年2月21日在倫敦發表);我看見了一個邪靈,在東亞大陸徘徊著,這邪靈就是中華文化,它在東亞大陸徘徊了兩千多年,它應該被‘主耶穌基督之光與愛’所取代了,不是嗎?”

2009-9-2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