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9

Hugo: 共產黨不斷製造假想敵人來鞏固其專制政權

在紅色的帝國裡,烏鴉對螢火蟲說,“2009年9月13日的新聞報導,‘恐怖襲擊已從新疆蔓延全國,國務委員兼公安部部長要求全國重點城市都要防範恐怖襲擊。由於擔心恐懼蔓延至北京,共產黨當局已對各網站經營者下令,要求刪除任何提及北京針刺案的文章或討論;顯示烏魯木齊8、9月份發生多起的針刺案,使衆多城市都陷入防範恐怖襲擊的恐怖之中。’ ,大陸的恐怖襲擊問題真的這麼嚴重嗎?”

螢火蟲氣憤地說,“黃鼠狼提著空茶壺一直在廚房裡假裝忙著團團轉,牠的目的不就是要伺機吃雞嗎?共產黨就是要普遍的大陸人緊張,如此才能創造你需要它來保護你的假像,如此才能創造它可以隨便抓人與殺人的條件,如此才能創造它可以繼續實行專制的機會,不是嗎?”

2009-9-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