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9

Hugo: 孔子的“仁”棒與李斯的“法”棒

在黑暗的地獄裏,孔子大紅龍拿著“仁”棒在中華大糞坑旁搗糞,孔子大紅龍對荀子大紅龍的學生李斯大紅龍說,“我用‘仁’來包裝我的大紅龍思想,我用‘仁’來美化我的‘權謀術’與‘追求名利權位價值觀’,我用‘仁’來掩護我的‘變態殺人’與‘排斥異己’本質,我用‘仁’來掩護我的‘說一套,做一套’虛偽性格!”

“我用‘孝’來包裝‘無違’與‘愚忠’的思想,我用‘孝’來合法化‘父為子隱,子為父隱’的偽道德觀,我用‘孝’來建立‘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父要子亡,子不得不亡’的奴性倫理觀,我用‘孝’來取代‘絕對正義與絕對道德’的意識!”

“我用‘禮’來建立‘君臣父子的等級’思想,我用‘禮’來合法化‘絕對專制’與‘絕對忠君’的意識,我用‘禮’來否定‘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的理念,我用‘禮’來否定‘Figh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love, freedom, justice, liberty, and human rights’的理念!”

“我用‘華夷之辯’來包裝‘絕對的華夏種族與血緣’意識,我用‘華夷之辯’來建立‘華夏種族沙文主義’,我用‘華夷之辯’來掩護‘華夏大一統主義’與‘華夏帝國主義’(如推行‘中國主義’與‘中華主義’),我用‘華夷之辯’來掩護‘華夏種族的種族與文化大清洗主義’(如推行‘中國人主義’與‘中華民族主義’)!”

“我用‘大同思想’來包裝‘溥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詩經•小雅•北山》)意識,我用‘大同思想’來掩護‘唯我華夏種族主義’的意識,我用‘大同思想’來合法化‘華化主義’與‘華夏軍國主義’,我用‘大同思想’來合法化‘華夏種族統治天下’(世界)的主義!”

“我用‘王道、仁政、德治、禮法、愛民’的思想,來建立‘絕對的專制政治’與‘絕對的王權文化’,來建立‘絕對的奴隸文化’與‘絕對的奴臣意識’,來建立‘永遠的中華專制與中華奴隸文化’,來建立‘永遠的大紅龍與大一統文化’!”

李斯大紅龍接手了孔子大紅龍的“仁”棒,發覺“仁”棒的後面寫著“禮法” 二字;李斯大紅龍用雙手將“仁”與“禮”二字蓋住,於是露出了“法”字,李斯大紅龍拿著這“法”棒繼續搗中華大糞。

李斯大紅龍對孔子大紅龍說,“夫子說,‘可與共學,未可與適道;可與適道,未可與立;可與立,未可與權’;夫子將‘權’放在‘學’、‘道’、‘立’之上,小子心領神會與衷心體認,小子何敢讓焉?”

“夫子因反言論自由而殺少正卯,所以小子建議趙政實行‘焚書坑儒’;夫子言春秋大一統,所以小子建議趙政實行‘滅諸侯,成帝業,為天下一統’!夫子之道,不就是‘絕對的王權’與‘大屠殺異己’嗎?”

螢火蟲提出了意見,“如果沒有‘主耶穌基督之光與愛’與《十誡》的信仰,那麼你如何將這些大紅龍,各自變成An Independent person, a moral person and a freeman?那麼你如何將這罪惡與坑人的中華大糞坑,變成最美麗與幸福的人間天堂呢?”

2009-9-2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