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09

Hugo: 和平非暴力與見死不救

大紅狼對藏獒村發動攻擊,殺死了許多的藏獒,藏獒村的村長帶著一些藏獒逃跑到村旁,並且在村旁設了寨繼續辦公;從那時後起,村長成天唸經與高掛“和平非暴力”的旗幟,大紅狼也因此肆無忌憚地對藏獒村發動無數次的大屠殺,被屠殺的藏獒有數百萬,真是慘不忍睹。

經過了58年(1951~2009年)後,有一天,某藏獒急忙跑來對村長說, “大紅狼又對咱的村子進行大屠殺了,咱要抵抗不?”

村長邊唸經邊說道,“在任何情況下,藏獒村抗爭運動必須堅定地保證保持以非暴力,和平方式進行!我毫不懷疑,藏獒村的正義事業最終將獲得勝利,假如我們堅持真理和非暴力抗爭!”

村長接著說,“在過去的15年中,我採納了和解與妥協的中間道路方案,尋求和平談判解決藏獒村問題。同時絕大多數藏獒渴望重獲牠們的國獨立,我曾反復公開聲明,我願意基於不包括獨立的方案進行談判。”

那位藏獒氣憤地說, “藏獒的血還在流,你要用和平非暴力來見死不救嗎?藏獒的血還在流,你要用逃避救人的道德責任來獲得勝利嗎?藏獒的血還在流,你要用和解與妥協的中間道路,來向狼尋求和平與獨立建國嗎?”

螢火蟲提出了意見, “漢傳佛教使藏獒遺忘了自己的歷史與面孔,使藏獒變成了具有高度奴性的東亞病羊,使藏獒忘記了武裝自衛、武裝反抗與武裝革命的道德勇氣;藏獒需要以美國《五月花號公約》、《維吉尼亞權利法案》、《獨立宣言》等的理念來制定‘武裝革命的宣言’,而不是每天自我注射‘和平非暴力’的麻痺劑,不是嗎?”

2009-9-2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