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9

Hugo: 法輪與陀螺的原理

在黑暗的世界裡,法輪原地打轉先生說,“反蔣不反華,反毛不反華,那不是白費力氣嗎?打倒了一個蔣的神像後又會生出來好幾億隻僵屍蟲,打倒了一個毛的神像後又會生出來好幾億隻毛毛蟲,不是嗎?”

陀螺原地打轉先生說,“反清不反華,反‘ROC、CSR、PRC、KTM、CCP’不反華,那不是白費力氣嗎?打倒了一個中華帝國專制、中央集權、大一統、大屠殺政權後,又會生出來一個中華帝國專制、中央集權、大一統、大屠殺政權,不是嗎?”

螢火蟲肯定地說,“用中華文化來調和中華文化,用中華文化來改良中華文化,用中華文化來反中華文化,那不是白費力氣嗎?你如何能用‘法輪與陀螺’來推動人類前進的文化?”

“你如何能不用《十誡》與‘十字架’來推動人類前進的文化?你必須用‘主耶穌基督之光與愛的信仰’與‘《聖經》的理念’來取代中華文化,否則你如何能徹底地擺脫被龍文化綁架的命運呢?”

2009-9-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