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9

Hugo: 《大藏經》的本質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旁,烏鴉指者《大藏經》對螢火蟲說,“這《大藏經》的本質是什麼?”

螢火蟲睥睨地說,“是謊言!悉達多創造了‘空’、‘無我’、‘涅槃’(人須依靠死亡來通往極樂世界)等三個謊言,《大藏經》是用三千萬個謊言來掩飾悉達多的這三個謊言,不是嗎?”

“《聖經》指出了‘耶和華創造了萬物’(Genesis 1-2)、‘愛使我的存在更有意義’(1 Corinthians 13:1-8)、‘幸福的天國就在我心中’(2 Corinthians 5:17;Living With Heaven in Your Heart;凡信靠主耶穌基督者,心中必獲得平安與喜樂),悉達多與《大藏經》的謊言能掩蓋這《聖經》的真裡嗎?”

2009-9-2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