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9

Hugo: 永恆回歸漢人大一統帝國的專制文化

在中華的大一統糞坑裡,孔子大糞蟲對蔣介石大糞蟲說,“周公東征‘武庚、管叔與蔡叔’、秦王趙政東征六國、漢武帝劉徹兩次東征衛氏朝鮮、曹操東征劉備、劉備東征孫權、壯族首領儂智高東征廣州城(1052年)、李世民與李治東征高句麗、唐朝薛仁貴東征高句麗、吐蕃東征長安城(763年)、蒙古東征日本、鄭成功東征臺灣荷蘭人、鄭經與周全斌東征臺灣鄭世襲、施瑯東征臺灣鄭克塽,你也搞東征嗎?”

“漢代衛青北伐匈奴、諸葛亮北伐曹魏、姜維十一次北伐曹魏、東晉(先後有祖逖、庾亮、殷浩、桓溫、謝安、劉裕等人)北伐胡人、後周世宗柴榮北伐遼國(契丹)、宋太宗趙匡義北伐遼國、岳飛北伐金、岳飛北伐齊劉豫、韓侂胄北伐金、朱元璋北伐蒙古、徐達北伐蒙古、洪秀全與楊秀清北伐清、林鳳祥與李開芳北伐清,你也搞北伐嗎?”

“侯霸剿匪 (王莽任命侯霸為南陽郡隨縣縣宰,進行剿匪) 、宋代劉光世剿匪、宋代王德剿匪、宋代楊存中剿匪、岳飛剿匪、明代秦良玉剿匪、王陽明剿匪(殺了許多佘族、客家人、閩南人與江西人)、曾國藩剿撚、曾國藩剿匪、左宗棠剿撚、左宗棠剿回、左宗棠剿匪、李鴻章剿匪,你也搞剿匪嗎?”

蔣介石大糞蟲微笑地說,“為了建立與鞏固‘漢人的大一統帝國’,你能不搞‘東征、北伐、剿匪等大屠殺活動’嗎?”

螢火蟲氣憤地說,“如果沒有‘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與‘Figh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love, freedom, justice, liberty, and human rights’的理念,那麼東亞大陸人如何能擺脫‘永恆回歸漢人大一統帝國的專制文化’與永恆回歸漢人的東征、北伐、剿匪等大屠殺活動’呢?”

2009-9-2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