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09

Hugo: 儒家專門生產殺人魔王

在東亞殺人俱樂部裡,孔子正在炫耀他殺少正卯的業績,他告訴俱樂部裡的所有儒生會員說,“儒家的本質就是殺人,凡是非我族類者就殺,凡是反對我者就殺,凡是不服我者就殺,不殺人怎麼能建立代表‘專制、中央集權與大一統’的華夏帝國呢?”; 荀子的學生李斯在一旁附和著說,“秦王政的焚書坑儒與大屠殺異己等行為,完全符合儒家的大一統思想與做法,不是嗎?”

李斯說完後,會員們開始進行分組討論,曾國藩對王陽明說,“你知道毛澤東最崇拜誰?”;王陽明回答,“是馬克思嗎?”;曾國藩大笑地說,“是馬克思個屁!毛澤東懂個啥馬克思?毛澤東掛的馬克思羊頭,賣的是我曾國藩的狗肉,有誰不知道毛澤東最崇拜我曾國藩了?有誰不知道我是個殺人魔王嗎?要鞏固華夏的大一統帝國政權(滿清是漢化的政權)能不殺人嗎?”

王陽明對曾國藩說,“你知道蔣介石最崇拜什麼嗎?”;曾國藩回答,“是三民主義嗎?”;王陽明大笑地說,“是三民主義個屁!蔣介石懂個啥三民主義?蔣介石掛的三民主義羊頭,賣的是我王陽明與你曾國藩的狗肉,有誰不知道蔣介石最崇拜我王陽明與你曾國藩了?有誰不知道我也是個殺人魔王嗎?要鞏固華夏的大一統帝國政權能不殺人嗎?”

洪秀全問王陽明與曾國藩,“你知道孫文最崇拜什麼嗎?”;王陽明與曾國藩同時回答,“是聯邦共和嗎?”;洪秀全大笑地說,“是聯邦共和個屁!孫文懂個啥聯邦共和?孫文掛的聯邦共和羊頭,賣的是我洪秀全的狗肉,有誰不知道孫文最崇拜我洪秀全了?有誰不知道我殺的人比毛澤東還多嗎?要建立華夏的大一統帝國政權能不殺人嗎?”

螢火蟲氣憤地說,“孔子重血緣意識、重種族意識、講禮的等級、擁護專制、排斥異族文化、反對言論自由(如殺少正卯目的)、主張大一統、好逐名利權位、好玩權術、好殺人不眨眼(如殺少正卯的方式)、好說一套做一套,這樣的鬼畜,能不成為生產殺人魔王的母體(Matrix)嗎?”

2009-9-1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