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9

Hugo: 大紅龍、小紅龍與小綠龍

在龍的帝國政權下,熊貓對螢火蟲說,“鄒榮、孫文、蔣介石、毛澤東等是中華文化所生出來的大紅龍(漢種族專制與大一統),那麼陳水扁與馬英九是中華文化所生出來的啥龍呢?”

螢火蟲氣憤地說,“陳水扁與馬英九都是吃國民黨黨教育的奶水長大的龍,陳水扁與馬英九都是吃中華文化奶水長大的龍!陳水扁的兒子叫陳致中,陳水扁開了華夏法律事務,陳水扁玩的是華夏文明的權術,陳水扁是閩南沙文主義所生出來的小綠龍(要讓說閩南話的人在台灣執政);馬英九的女兒叫馬唯中與馬元中,馬英九有終極統一思想,馬英九玩的也是華夏文明的權術,馬英九是華夏沙文主義所生出來的小紅龍。陳水扁與馬英九的鬥爭,就是毛與蔣的政權鬥爭,就是陳友諒與朱元璋的爭權奪利鬥爭,就是項羽與劉邦的爭權奪利鬥爭,不是嗎?”

2009-9-1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