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09

Hugo: 願照你的話成就於我

在黑暗的世界裏,浮士德對螢火蟲說,“我讀了很久的《聖經》,但是為何我一直無法獲得Holy Spirit?為何我一直無法增進我的Spirituality?”

螢火蟲提出了意見,“如果你不打開門,那麼光如何進入黑暗的屋子?如果你不打開心靈的門,那麼Holy Spirit如何進入你的心靈?那麼Holy Spirit如何能增進你的Spirituality?”

“《聖經》記載了‘天使對馬利亞預言主耶穌基督降生’的故事(Luke 1:26-38),天使說,‘The Holy Spirit will come upon you, and the power of the Most High will overshadow you. So the holy one to be born will be called the Son of God.’(Luke 1:35);馬利亞說,‘I am the Lord's servant;may it be to me as you have said.’(Luke 1:38)。你曾用心靈理解這些話嗎?”

2009-9-1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