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9

Hugo: 中華捣磨寨與舂磨寨文化

在中華地獄裡,有兩隻鬼畜在爭當中華文化的專家,食人獸自我吹噓地對食人魔說,“你讀過《舊唐書·列傳第150·黃巢傳》記載,‘賊圍陳郡三日,關東仍歲無耕稼,人俄倚牆壁間,賊俘人而食,日殺數千。賊有舂磨砦,為巨碓數百,生納人於碎之,合骨而食,其流毒若是。’ ;《新唐書·列傳第150下》記載,‘楷擊陳州敗死,巢自圍之,略鄧、許、孟、洛,東入徐、袞數十州。人大饑,倚死城塹,賊俘以食,日數千人,乃辦列百巨碓,糜骨皮於臼,並啖之。’ ;《資治通鑒·第255卷》記載,‘巢益怒,營於州北,立宮室百司,為持久之計。時民間無積聚,賊掠人為糧,生投於碓,並骨食之,號給糧之處曰舂磨寨。’嗎?如果你不懂捣磨寨與舂磨寨,那麼你麼能算是懂中華文化呢?”

食人魔也自我吹噓地說,“元末明初陶宗儀曾在《南村輟耕錄•卷九》裡說,‘天下兵甲方殷,而淮右之軍(即張明鑒的淮西青軍,後投效朱元璋)嗜食人,以小兒爲上,婦女次之,男子又次之。或使坐兩缸間,外逼以火。或於鐵架上生炙。或縛其手足,先用沸湯澆潑,卻以竹帚刷去苦皮。或盛夾袋中,入巨鍋活煮。或刲作事件而淹之。或男子止斷其雙腿,婦女則特剜其兩乳,酷毒萬狀,不可具言。’ ;如果你不曾讀過《南村辍耕錄•想肉》一文,那麼你麼能算是懂中華文化呢?”

2009-9-1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