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09

Hugo: 主耶穌基督的鞭子

在黑暗的東亞大陸裡,烏鴉對螢火蟲說, “《聖經》記載了一個故事,猶太人的逾越節近了,耶穌就上耶路撒冷去。看見殿裏有賣牛、羊、鴿子的,並有兌換銀錢的人坐在那裏,耶穌就拿繩子做成鞭子,把牛羊都趕出殿去,倒出兌換銀錢之人的銀錢,推翻他們的桌子,又對賣鴿子的說,‘把這些東西拿去!不要將我父的殿當作買賣的地方。’;他的門徒就想起經上記著說,‘我為你的殿心裏焦急,如同火燒。’(John 2:13-17) 。東亞大陸有這樣的鞭子嗎?”

螢火蟲提出了意見, “主耶穌基督用鞭子趕的是獸,不是人;推倒的是非聖物的銀錢與桌子,不是人!我願成為主耶穌基督的鞭子,以主耶穌基督的智慧與力量,將‘儒、道、墨、法、陰陽、禪、佛家’等龍文化趕出殿去,將‘《十三經》、《道德經》、《墨經》、《韓非子》、《四大名著》、《心經》、《大藏經》、《道大藏經》、《四庫全書》、《25史》、《唐詩》、《宋詞》、《千家詩》、《孝經》、《三字經》、《弟子規》、《弟子職》、《千字文》、《百家姓》、《朱子治家格言》、《增廣賢文》、《幼學瓊林》、《四言雜字》、《龍文鞭影》’等龍文化的病毒推翻,否則如何在東亞大陸建立耶和華的殿?否則如何讓東亞大陸人接受‘主耶穌基督的光與愛’呢?”

2009-9-2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