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9

Hugo: 五四運動催生了中華帝國政權

在龍的帝國政權下,熊貓對螢火蟲說,“1919年的5月4日發生的五四運動,開啟了反中國傳統文化、反帝國主義、高舉德先生(民主)與賽先生(科學)旗幟、引進共產主義、探索強國之路等的思想文化運動!”

“但是,為什麼它成為催生ROC與PRC兩個中華帝國政權的母體(Matrix)?為什麼它成為催生華禍(漢人非法佔領東土耳其斯坦、圖伯特、南蒙古等地)的病毒體(Virus)?為什麼它成為開啟大陸近百年(1919年至2009年)的戰爭、屠殺、專制、奴役、苦難、詛咒、死亡等事件的根源?”

螢火蟲氣憤地說,“五四運動以反中國傳統文化,來包裝新的大紅龍文化(延續大漢種族沙文主義文化,中國與中華就是大漢種族沙文主義的代名詞);以反帝國主義,來包裝大漢種族沙文主義文化與反主耶穌基督愛的福音,來接引非基督教學生同盟與反基督教運動(1922 年3月9日到1928年1月);以高舉德先生與賽先生旗幟,來包裝漢種族的專制與大一統文化;引進共產主義,來延續漢人的無神論、專制、血緣、等級與種族集體主義文化;以探索強國之路,來包裝建立殖民、奴役、壓迫異族的中華帝國政權,來否定‘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與‘Figh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love, freedom, justice, liberty, and human rights’等的理念,不是嗎?”

“五四運動不就是迎撒但文化的運動?不就是大紅龍穿新衣的運動?不就是延續大漢種族沙文主義文化的運動?不就是延續大漢種族專制與大一統文化的運動?不就是催生中華帝國政權的運動?不就是催生漢人對異族的種族與文化大清洗(漢人大一統就是對異族的種族與文化大清洗)運動?它能不開啟大陸近百年的戰爭、屠殺、專制、奴役、苦難、詛咒、死亡等事件嗎?”

2009-9-1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