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09

Hugo: 偽造的針扎事件是另一場共產黨大屠殺的前奏曲

在烏魯木齊大地流血的時候,三妹說,“令人不解的是,在新疆處於消息被官方嚴密封鎖的狀態下,爲什麽大量針扎事件的報導會在第一時間快速傳出海外?爲什麽其中有的報導明顯是在煽動民族仇恨?……烏魯木齊的漢人也爲針扎事件舉行了請願遊行,他們其中的一個口號是王樂泉下臺,王震上臺。誰都知道王震是殺維族百姓不眨眼的殺人魔王。這個口號不禁令人發出疑問:倒底是誰在後面這樣挑動和誤導漢人?針扎事件也不禁令人質疑,在民衆沒有通暢信息的閉塞中,針扎事件是不是被有意煽動和傳播而誇大其詞了?”

螢火蟲氣憤地說,“現在共產黨持續在大陸宣傳維吾兒人如何地欺負漢人,持續在大陸假藉民意宣傳中央不可以繼續再縱容維吾兒人欺負漢人,持續在大陸假藉民意宣傳烏魯木齊7.5大屠殺受傷者都是漢人,持續在大陸假藉民意宣傳中央應該如何地保護當地漢人與大力鎮壓維吾兒人,這不就是共產黨要進行下一場大屠殺前的佈署工作嗎?”

2009-9-1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