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09

Hugo: 哈米吉多頓大戰裏的惡靈

在黑暗的地獄裏,毛澤東拿著《紅樓夢》對周恩來說,“有人說你我是馬克思的信徒,你說你我哪裡像馬克思的信徒?我覺得我比較像潑辣、張狂、貪婪、凶殘、狠毒、陰險、好使權弄勢、狡詐的王熙鳳,你比較像虛僞、表裏不一、骨子陰險、暗地裏害人、面觀音菩薩實鬼夜叉的薛寶钗,不是嗎?”

周恩來拿著《三國演義》對毛澤東說,“有人說你我是共產主義的信徒,你說你我哪裡像共產主義的信徒?我覺得我比較像陰險狡詐的劉備,主席比較像陰狠的殺人魔曹操!曹操曾說,‘寧我負人,毋人負我!’(裴松之注) ;主席還曾說,‘曹操是了不起的政治家、軍事家,也是個了不起的詩人。’(1954年) ,你我都是厚黑學與36計的真實信徒,不是嗎?”

毛澤東拿著《水滸傳》對周恩來說,“有人說你我是搞農民革命的,事實上你我搞的是流氓與痞子打江山,是類似《水滸傳》與《三國演義》裏的野蠻殺人活動,不是嗎?我覺得我比較像閹豬奴宋江,主席比較像變態殺人狂武松;主席還曾說,‘《水滸》只反貪官,不反皇帝。屏晁蓋於108人之外。宋江投降,搞修正主義,把晁的聚義廳改爲忠義堂,讓人招安了。宋江同高俅的鬥爭,是地主階級內部這一派反對那一派的鬥爭。宋江投降了,就去打方臘。’,你我都是殺人魔張獻忠與李自成的傳人,不是嗎?”

周恩來拿著《西遊記》對毛澤東說,“有人說你我是搞民主專政的,事實上你我搞的是流氓與痞子專政,是類似孫悟空大鬧天宮的打砸搶殺活動,不是嗎?我覺得我比較像住在盤絲嶺盤絲洞裏的蜘蛛精,主席比較像殺人如麻的孫悟空!主席還曾對埃德加•斯諾(Edgar Snow)說,‘我是無法無天,叫和尚打傘,無發(法)無天,沒有頭發,沒有天!’(1970年12月18日,在中南海毛澤東住處) ,主席最喜歡孫悟空與《西遊記》第28回中寫‘孫悟空回花果山,把千餘來犯人馬打得血染屍橫,並鼓掌大笑道:快活!’的故事了,你我都是真正的害人精與打砸搶殺強盜,不是嗎?”

螢火蟲氣憤地說,“毛澤東不就是王熙鳳、曹操、武松、孫悟空的綜合面像?毛澤東不就是魔獸鬼與盜騙畜?周恩來不就是薛寶钗、劉備、宋江、蜘蛛精的綜合面像?周恩來不就是宦奴娼與閹豬奴?毛澤東與周恩來不就是所謂的中華人的綜合面像?毛澤東與周恩來不就是哈米吉多頓大戰(Armaggedon)裏的大紅龍、七頭十角獸、兩角獸、大淫婦與污穢的靈?”

“如果不以《聖經》來取代所謂的中華罪惡文化,如果不以主耶穌基督的愛來取代所謂的中華邪惡文化,那麼東亞大陸人如何擺脫龍文化的綁架,從一個大紅龍、大淫婦、污穢的靈、魔獸鬼、盜騙畜、宦奴娼、閹豬奴變成An Independent person, a moral person and a freeman呢?”

2009-9-2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