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09

Hugo: 中華文化盛產各種騙子

在中華帝國裡,毛澤東大紅龍微笑地對張獻忠大紅龍說,“我共產主義,就是‘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否則我中華共產黨怎麼可能成為東亞最大的地主?否則我中華共產黨怎麼可能成為東亞最大的資本家與富人?否則我中華共產黨怎麼可能從赤貧的無產階級變成東亞最大的資產階級?否則我中華共產黨怎麼可能成為東亞農民與工人的最大剝削者?”

張獻忠大紅龍大笑地說,“原來你共產黨,不是馬克思生的,而是中華文化生的,否你們的騙術怎麼會這麼高明呢?”

突然間,毛澤東大紅龍的臉變成了“孔宋”貪腐的雙面臉,接著又變成了“扁珍”貪腐的雙面臉,最後變成了“阿扁”的臉;阿扁假裝做了一個鞠躬道歉的姿式後大笑地說,“我共產主義的指導思想,就是《易經》、《老子道德經》、《論語》、《中庸》、《新書》、《忠經》、《戰國策》、《周易參同契》、《韓非子》、《鬻子》、《鹖冠子》、《黃帝陰符經》、《黃石公素書》、《握奇經》、《鬼谷子》、《武經七書》、《吳子》、《孫臏兵法》、《素書》、《權書》、《太白陰經》、《將苑》、《太白陰經》、《虎鈐經》、《武經總要》、《何博士備論》、《陣紀》、《草廬經略》、《練兵實紀》、《兵經》、《百戰奇略》、《神機制敵太白陰經》、《世說新語》、《乾坤大略》、《備論》、《資治通鑒》、《貞觀政要》、《太平治跡統類》、《吳越春秋》、《資政要覽》、《潛夫論》、《潛書》、《唐鑒》、《反經》、《人物誌》、《官經》、《經世奇謀》、《幕學舉要》、《臣軌》、《帝範》、《心經》、《抱樸子內篇》、《壇經》、《百喻經》、《百愚經》、《近思錄》、《傳習錄》、《三十六計》、《三國演義》、《紅樓夢》、《西遊記》、《水滸傳》、《世說新語》、《封神演義》、《明人百家小說》、《官場現形記》、《續資治通鑑》、《曾胡左治兵格言》、《曾國藩家書》、《忍經》、《奇門遁甲》、《麻衣神相》、《冰鑒》、《靈棋經》、《淵海子平》、《三命通會》、《諸葛神簽》、《宅經》、《葬書》、《厚黑學》、《實踐論》、《矛盾論》、《論持久戰》、《官場潛規則》、《騙術奇譚》、《騙術大觀》、《騙經》等,馬克思哪裡懂這些中華騙術呢?”

螢火蟲肯定地說,“沒有主耶穌基督愛的福音與《十誡》的道德理念,你如何讓這些鬼畜各自變成A Freeman and Moral person呢?”

2009-9-1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