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09

Hugo: 儒、道、墨、法、陰陽、禪、佛家思想的本質

在黑暗的東亞大陸裡,烏鴉對螢火蟲說, “儒、道、墨、法、陰陽、禪、佛家思想的本質是什麼?《十三經》、《道德經》、《墨經》、《韓非子》、《四大名著》、《心經》、《大藏經》、《道大藏經》、《四庫全書》、《25史》、《唐詩》、《宋詞》、《千家詩》、《孝經》、《三字經》、《弟子規》、《弟子職》、《千字文》、《百家姓》、《朱子治家格言》、《增廣賢文》、《幼學瓊林》、《四言雜字》、《龍文鞭影》的內涵是什麼?”

螢火蟲提出了意見, “儒、道、墨、法、陰陽、禪、佛家思想的本質就是龍文化,就是專制與奴隸文化的載體;《十三經》、《道德經》、《墨經》、《韓非子》、《四大名著》、《心經》、《大藏經》、《道大藏經》、《四庫全書》、《25史》、《唐詩》、《宋詞》、《千家詩》、《孝經》、《三字經》、《弟子規》、《弟子職》、《千字文》、《百家姓》、《朱子治家格言》、《增廣賢文》、《幼學瓊林》、《四言雜字》、《龍文鞭影》的內涵就是龍文化的病毒,就是傳播專制與奴隸文化的病毒。它們都需要被‘主耶穌基督的光與愛’所取代,不是嗎?”

2009-9-2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