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09

Hugo: 熱比婭的住民自決vs. 達賴喇嘛的住民自治

在漢人帝國與殖民主義政權下,烏鴉對螢火蟲說, “對土匪政權談住民自治,那不是白費勁嗎?對土匪政權談住民自決,那不是需要先談武裝革命嗎?”

螢火蟲提出了意見, “達賴喇嘛需要先清醒過來,因為他的對像是殺人魔,而不是人!熱比婭需要先分清楚武裝革命與暴力革命的區別,武裝革命的本質是愛人與捍衛正義,武裝革命的對象是摧毀邪惡政權的機器;暴力革命的本質是仇恨,暴力革命的方式是濫殺無辜!所以炸彈炸得應該是共產黨的機構大樓,扎針扎的應該是共產黨員(類似納粹黨人),不是嗎?”

“達賴喇嘛與熱比婭需要以美國《五月花號公約》、《維吉尼亞權利法案》、《獨立宣言》等的理念來制定‘武裝革命的宣言’;達賴喇嘛與熱比婭需要同所有自由國建立軍事共同合作與協防條約,否則他們就是在浪費時間與生命,否則他們就是在對自己的同胞見死不救,不是嗎?”

“試想,當所有的Uyghur與Tibetan都具有武裝革命與武裝獨立建國的清楚目標,都具有武裝革命與武裝獨立建國的明確決心,都具有地下武裝革命與武裝獨立建國的具體行動時,還有誰能夠繼續奴役他們呢?”

2009-9-2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