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9

Hugo: 從《湯法》的五種肉刑到摘活體人器官的文化

在黑暗的地獄裡,有一群小紅龍正在齊聲吟唱《詩經•商頌•長髮》,“……帝命不違,至於湯齊,湯降不遲,聖敬日躋。昭假遲遲,上帝是祗,帝命式於九圍。受小球大球,爲下國綴旒,何天之休。不競不絿,不剛不柔,敷政優優,百祿是遒。受小共大共,爲下國駿厖,何天之龍。敷奏其勇,不震不動,不戁不竦,百祿是總。武王載旆,有虔秉鉞,如火烈烈,則莫我敢曷。苞有三蘖,莫遂莫達,九有有截。韋顧既伐,昆吾夏桀。昔在中葉,有震且業,允也天子,降予卿士。實維阿衡,實左右商王。”

某法輪先生哭泣地對商王湯說,“大陸共產黨太壞了!他們竟然活體摘我的器官去賣錢,世界上有這麼壞的人嗎?”

商王湯大笑地說,“你知道《湯刑》與《湯法》嗎?你知道《湯刑》與《湯法》裡的死刑(伐、戉奚、砍頭、卯、剖心、剖孕婦、淩遲、剖腹刳腸、乇、胣、裂體、磔、矺、脯、剅、剁、醢、菹、火刑、熯、焚、烄刑、燎、炮烙、活埋、沈水死刑)、肉刑(黥刑、宮刑、刖刑、刵刑、劓刑)、徒刑(拘係、流放)、監獄刑(戴手枷、戴手腳枷、戴手梏刑具、戴腳桎手梏刑具、繩索縛刑)等3百多種刑罰嗎?”

商湯竊喜地對左右隨從喊道,“下次攻伐‘葛、韋、顧、昆吾’等小國時,多抓一些奴隸回來,聽說還能拿他們的身體器官賣錢,如此賺錢的買賣,何樂而不為呢?”

螢火蟲提出了意見,“如果沒有‘主耶穌基督之光與愛’的地方,那麼不論是古代、現代、還是未來,它如何能擺脫‘永恆回歸黑暗、罪惡、詛咒、殺人與苦難的文化’呢?”

2009-9-2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