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09

Hugo: 中華鬼畜玩耍馬列主義的棒

在黑暗的地獄裡,毛澤東鬼畜拿著馬列主義的棒在中華大糞坑裡搗糞,周恩來鬼畜好奇地問毛澤東鬼畜,“主席,你為啥要拿著馬列主義的棒來搗中華的大糞?”

毛澤東鬼畜微笑地說,“我沒讀過馬克斯的《資本論》原文,也沒讀過列寧的任何原文著作,我怎麼可能會懂馬列主義?我只讀過《四大名著》,我是用《四大名著》的武功來玩馬列主義的棒,你還看不出來嗎?”

周恩來鬼畜也自慰地說,“咱們共產黨誰讀過馬克斯的《資本論》與列寧的任何原文著作了?咱們共產黨誰真正懂馬列主義了?咱們共產黨就是殺人狂張獻忠與李自成,咱們共產黨就是殺人魔朱元璋與無惡不作的湘軍,就是中華土產的土匪、強盜、流氓、騙子與痞子,就是專門搞‘厚黑學、36計、《四大名著》等妖術’的一幫壞蛋,就是專門搞‘打砸搶燒殺活動’的一幫鬼畜,不是嗎?”

“中華土產的土匪、強盜、流氓、騙子與痞子戴上馬列主義的帽子,那不就是共產黨了嗎?中華土產的土匪、強盜、流氓、騙子與痞子戴上馬列主義的帽子打江山,那不就是共產主義革命了嗎?中華土產的土匪、強盜、流氓、騙子與痞子戴上馬列主義的帽子搞漢人的大一統帝國,那不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了嗎?”

2009-9-2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