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09

Hugo: 等待主耶穌基督的到來!

在中華文化的地獄裡,被朱棣誅十族的方孝孺氣憤地對螢火蟲說, “為什麼所謂的中華文化會產生出《易經》(宣揚陰陽相對主義、反對絕對的道德、辯證思維法、反邏輯思想)、《道德經》(宣揚文化相對主義、反對絕對的道德、反對絕對的真善美、辯證思維法、反邏輯思想)、《四大名著》(宣揚仇恨、殺人樂趣、殺人如兒戲、會殺人才是英雄、踐踏人的尊嚴)、《36計》(宣揚坑矇拐騙、權謀詭詐、假大空、勝者為王、踐踏人類道德)、《厚黑學》(宣揚不擇手段、踐踏人類正義)等邪惡的書籍與思想呢?中華共產黨政權,不就是這些邪惡書籍與思想的必然產物?”

螢火蟲提出了意見, “所謂的中華文化,就是龍文化;人的劍是殺不死龍的,只有主耶穌基督才能將龍扔進硫磺的火湖(The lake of fire and sulfur)裡受苦,主耶穌基督的光與愛已經來到了東亞大陸,不是嗎?”

2009-9-2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