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09

Hugo: 耶和華為何容許人的罪惡的存在?

在黑暗的東亞大陸裡,受難的竇娥流著淚對螢火蟲說, “耶和華為何容許人的罪惡的存在?”

螢火蟲提出了意見, “耶和華給予人有‘Free Will’,耶和華也給予人《十誡》,因此‘Free Will’與‘Self-dignity, Self-integrity, Self-dependent, Self-respect, Self-government, Self-control, Self-responsibility , Self-defense, self-directed moral beliefs’等理念是同時存在的,不是嗎?”

“是人遠離了《十誡》與製造了罪惡,耶和華並不製造人的罪惡,耶和華只懲罰人的罪惡;耶和華不僅創造了具有理性與‘Free Will’的人、提供了《十誡》給人作為道德的絕對指南,耶和華還派遣了主耶穌基督來人間,以他的死來為‘人類的罪’救贖,這樣偉大的愛,你還不能理解嗎?”

2009-10-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