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9

Hugo: 反“扁吳黃家族”的貪腐與反“蔣孔宋家族”的貪腐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世界裡,烏鴉對螢火蟲說,“聽說‘蔣孔宋家族’的貪腐導致了國民黨在大陸失去了政權,聽說‘扁吳黃家族’的貪腐導致了民進黨在台灣失去了政權,聽說‘國民黨、共產黨、民進黨’都是吃‘中華病毒文化’長大的大紅龍,聽說‘國民黨、共產黨、民進黨’都是‘中華貪腐文化’的代名詞,不是嗎?”

螢火蟲提出了意見,“反‘扁吳黃家族’與反‘蔣孔宋家族’的貪腐就是反‘中華的貪腐文化’,反‘國民黨、共產黨、民進黨’的貪腐就是反‘中華的貪腐文化’,反‘國民黨、共產黨、民進黨’的貪腐就是反‘中華的病毒文化’,不是嗎?”

“如果沒有‘耶和華的光’、‘主耶穌基督的愛’、‘《十誡》的道德理念’,這些長期被‘大紅龍文化’綁架的人與政權,如何能走出‘邪惡與罪惡的世俗文明’?如何能走向真正代表‘愛與正義的文明’呢?”

2009-10-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