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09

Hugo: Invisible Evil Spirits

1919年的5月4日五四運動後,東亞大陸上不斷地湧現了一群大紅龍,牠們是陳獨秀、胡適、蔡元培、梁啓超、魯迅、林長民、李大钊、章士钊、辜鴻銘、劉師培、錢玄同、吳梅、劉半農、梁漱溟、沈尹默、高一涵、張東蓀、黃節、吳虞、傅斯年、羅家倫、蔣夢麟、段錫朋、張國焘、鄭振铎、聞一多、瞿秋白、易白沙、顧頡剛、朱家驊、馬駿、孫越崎、陳潭秋、何葆仁、於方舟、張太雷、周恩來、許德珩、林琴南、黃侃、周作人、吳稚輝、李石曾、高君武、王寵惠、薩孟武、王新命、何炳松、武堉幹、孫寒冰、黃文山、陶希聖、章益、陳高傭、樊仲雲、章太炎、孫文、蔣介石、毛澤東等,牠們不斷地在黑暗中吼叫。

1935年6月22日,胡適大紅龍高喊,“我們要充分世界化與全盤西化!”;螢火蟲提出了意見,“你們這一群大紅龍自幼讀的是線裝書,吃的是大紅龍文化的奶水,就算你們喝過幾年的洋墨水,或對西方思想一知半解,你們如何能找到未來東亞大陸人文明的理想方向? ”

“如果你們不用《聖經》裡的理念來清除你們身上的文化病毒,那麼所謂的‘充分世界化與全盤西化’,那不就東方龍尋找西方龍嗎?那不就東方鬼招納西方鬼嗎?那不就東方邪惡結合西方邪惡嗎?那不就東方病毒吸取西方病毒嗎? ”

2009-10-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