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9

Hugo: 明代東廠酷刑與共產黨監獄酷刑

在蘇家屯集中營的屍骨堆旁,烏鴉對螢火蟲說,“新聞報導,‘2009年2月 23日晚,安徽省定遠縣公安局多名刑警對一名六旬男子刑訊逼供,公安把點燃的香煙插入老人的鼻孔,再用紙箱蒙住他頭部,進行煙熏,整個過程用了 90支香煙,長達數小時;其它刑訊手段還有掌摑、扯耳、警棍敲頭,及用褲腰帶吊起他後,猛踢他的胸部,以致肋骨折斷;公安又將他雙手反銬,除去鞋襪赤腳,不讓吃喝睡覺,令他在寒冬天氣中備受困苦最終將受害人折磨致死;事後施虐刑警串謀口供,還企圖掩蓋犯罪事實’。這是馬克思主義的酷刑,還是明代東廠的酷刑?這是共產主義的文化,還是所謂的中華文化?”

螢火蟲氣憤地說,“這些所謂的共產黨員並不是外來的邪靈,而是所謂的中華文化所生出來的邪靈;這些所謂的共產黨員就是戴著‘共產主義面具’的大紅龍,這些所謂的共產黨員就是‘中華文化’所生產出來的‘土匪、強盜、殺人犯、流氓、騙子、竊賊與痞子’,不是嗎?”

2009-10-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