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09

Hugo: “中國”與“中華”等概念的解碼

在黑暗的東亞大陸世界裡,受傷的藏獒對螢火蟲說,“所謂的‘中國’與‘中華’等偽造概念,你如何解碼?”

螢火蟲提出了意見說,“所謂的‘中國’與‘中華’等偽造概念,就是華夏種族沙文主義的面具,就是大漢種族沙文主義的面具,就是大中國沙文主義的面具,就是大漢種族我族世界中心主義的面具,就是華禍的面具,不是嗎?”

“所謂的‘中國’與‘中華’等偽造概念,就是‘普天之下莫非漢土,率土之濱莫非漢奴’的代名詞,就是‘自古皆貴中華,賤夷狄’與‘內諸夏而外夷狄’的代名詞,就是‘非我族類,其心必異’與‘非我族類,殺之無妨’的代名詞,就是‘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與專制政權’的代名詞,不是嗎?”

“所謂的‘中國’與‘中華’等偽造概念,就是‘華化主義’的同義詞,就是‘華夏帝國主義’與‘華夏軍國主義’的同義詞,就是‘漢人有權對異族進行文化與種族大清洗活動’的同義詞,就是‘漢人有權對異族進行吃光、搶光、殺光活動’的同義詞,就是‘漢人有權對異族進行奴役與殖民活動’的同義詞,不是嗎?”

2009-10-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