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09

Hugo:耶利米先知的警告

1922 年3月9日至1928年1月期間,陳獨秀、李大釗、蔡元培、汪精衛、戴季陶、吳稚暉、吳虞、李石曾、朱執信、鄧中夏、胡鄂公、彭邦棟、黃日葵、蕭子升、羅章龍、周太玄、唐公憲、柯柏年、張秋人、許金元等人發動了非基督教的運動。

螢火蟲憤怒地對他們說, “你們忘記了耶路撒冷慘遭毀滅(2 Kings25:1-26; Jeremiah 29:10;Ezekie l1:1-3;Ezekie8:1-18)的故事嗎?你們忘記了耶和華的先知耶利米曾預先發出警告(Jeremiah 1:1-8; Jeremiah 10:1-5; Jeremiah 26:1-16; 2 Kings 24:1-17)的故事嗎?你們忘記了兩筐無花果(Jeremiah 24:1,5,8-10)的故事嗎?”

“你們要是不敬拜耶和華,你們要是繼續拜龍、拜獸、拜名利權位、拜偶像,你們要是不轉離惡道與邪惡的生活方式,你們就會被獸所統治,你們就會被魔鬼所奴役,你們就會淪為悲慘的命運,你們就會遭受大屠殺,你們就會遭受毀滅!你們不要忘記了耶和華所說的‘他們必感受到我憤怒的威力,他們被毀滅的時候,我必不憐恤他們’ !”

2009年10月1日,在紅色的殺人帝國大崩潰的前夕,螢火蟲再次對他們說, “如果你們還不敬拜耶和華,如果你們還繼續拜龍、拜獸、拜名利權位、拜偶像,如果你們還不轉離惡道與邪惡的生活方式,那麼你們將會繼續被獸所統治,那麼你們將會繼續被魔鬼所奴役,那麼你們將會繼續墮入悲慘的命運與遭受毀滅,不是嗎?”

2009-10-1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