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09

Hugo: 漢人大一統思想必然生出專制政權的宿命

在黑暗的東亞大陸世界裡,林覺民對螢火蟲說,“為什麼推翻了滿清的專制政權,卻又引來了一個國民黨的一黨專制政權?為什麼推翻了國民黨的一黨專制政權,卻又引來了一個共產黨的一黨專制政權?那麼推翻了共產黨的一黨專制政權,是不是又會引來另一個魔鬼黨的一黨專制政權?”

螢火蟲提出了意見說,“滿清的專制(滿清是完全漢化的政權)、國民黨的一黨專制、共產黨的一黨專制等都是建立在漢人大一統思想的政權;如果東亞大陸人不反漢人的大一統思想,那麼他們如何能擺脫永恆回歸‘漢人大一統思想必然生出專制政權’的宿命呢?”

“所謂的‘中國’與‘中華’等偽造概念,就是源於漢人大一統與帝國主義思想的邪惡產物,就是近百年來蒙蔽東亞大陸人良心與理智的謊言,就是近百年來讓東亞大陸人像陀螺一樣原地打轉的鞭子,就是近百年來讓東亞大陸人像法輪一樣原地旋轉的鬼手,就是近百年來東亞大陸人永恆回歸‘漢人大一統與一黨專制政權’的緊箍咒,就是近百年來東亞大陸人自相殘殺與苦難的根源,不是嗎?”

“如果東亞大陸人不先建立‘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Figh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love, freedom, justice, liberty, and human rights’與‘An individual person, An independent person, An independent state, All different Asian Independent States, The United States of Asia, Constitutional Democracy’等理念,那麼他們拿什麼來反對漢人的‘中國’與‘中華’ 等偽造概念?那麼他們拿什麼來反對漢人的大一統與帝國主義思想?那麼他們拿什麼來反對未來的專制政權呢?”

2009-10-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