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09

Hugo: 黑暗中群獸的吼叫

在永恆黑暗的龍窟裡,有一群吃龍奶長大與被龍文化綁架的獸正在嘶聲吼叫;居前的錢玄同獸首先大聲地吼道,“廢孔學不可不先廢漢文!”;魯迅獸大聲地吼道,“漢字真是愚民政策的利器!”、“漢字不滅,中國必亡!”;瞿秋白大聲地吼道,“漢字真正是世界上最齷齪最惡劣最混蛋的中世紀的茅坑!”;吳稚暉獸大聲地吼道,“線裝書現在可以丟到茅坑裏,六十年後再看不遲!”,其牠的獸也跟著這四獸大聲地吼叫。

螢火蟲對吳稚暉獸說,“你們不知道你們就居住在龍的茅坑裏嗎?你不知道你們就是大紅龍嗎?如果沒有‘耶和華的光、主耶穌基督的愛、Holy Spirit的力量’,你們如何能各自從獸變成‘An Independent person, a moral person and a freeman’?你們如何能摧毀‘龍的邪靈’與‘孔學、漢字、線裝書裡的病毒’?”

“May the grace of the Lord Jesus Christ, and the love of God, and the communion of the Holy Spirit, be with you all!”

2009-10-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