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09

Hugo: 奧巴馬的三面紅旗與全民健保

在美國被赤化的前夕,某企業的雇主對雇員說,“如果奧巴馬的全民健保案通過,那麼我必須為所有的雇員支付高額健保費;在目前的高稅制與經濟不景氣之下,我能不實施大裁員嗎?我能不關掉企業嗎?我還能陪奧巴馬繼續玩這種當大傻子的遊戲嗎? ”

那位雇員微笑地說,“我才不怕被裁員,反正奧巴馬會給我失業金,反正奧巴馬會幫我付健保費,反正奧巴馬會養我,反正奧巴馬會照顧我,反正奧巴馬會為我買單,我何必要工作呢? ”

螢火蟲氣憤地說,“有人忘記了‘謊言不能當麵包’,有人忘記了‘沒有免費的午餐’與‘不工作就餓肚子’的定律,有人忘記了‘全民健保,滋生全民大腐敗’,有人忘記了‘社會主義好,餓死人不少’,有人忘記了‘三面紅旗(即總路線、大躍進、人民公社),餓死千萬人’,有人忘記了‘Kill the rich, screw up the poor’,有人忘記了‘Kill the business, screw up the owner and worker’,不是嗎? ”

2009-10-1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