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9

Hugo: 所謂的中華文化的真面目

在朱元璋的大墳前,烏鴉對螢火蟲說,“你讀過洪秀全的《祭明太祖陵寢文》(《太平天國文鈔》)與孫文的《祭明陵文》(《辛壬春秋》)文了嗎?洪秀全在文中自稱是‘不孝子孫’,孫文在文中用了‘告於大明太祖幵天行道肇基立極大聖至神仁文義武俊德成功高皇帝’的句子,他們是什麼呢?”

“他們都是大紅龍,他們都是在南京稱王的,他們心中崇拜的都是朱元璋,他們心中崇拜的都是所謂的‘中華文化’、‘大漢種族沙文主義’、‘大漢我族中心主義’、‘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中華帝國主義’,他們心中崇拜的都不是耶和華,不是嗎?”

螢火蟲憤怒地說,“Jehovah is Love,Zhu Yuan-Zhang is a evil,Han ethnic chauvinism is hate,Han racial unification is killing,Han Empire is Evil Empire!他們忘記了朱元璋所制定的‘鏟頭會、刷洗、抽腸、油煎、灌毒藥、站重枷、醢、剝皮、鈎腸、族誅、淩遲、極刑、梟令、斷手、刖足、閹割、剝指、剁趾、墨面、文身、夾棍、腦箍、攔馬棍、釘指、杖刑、廷杖’等刑罰;他們忘記了這些刑罰文化就是維護中華專制的工具,就是維護中華暴力與謊言政權的工具,就是所謂的‘中華文化的真面目’,不是嗎?”

2009-10-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