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9

Hugo: 《全盤西化》的誤區與迷思

在黑暗的世界裡,戴著《全盤西化》面具的毛澤東大紅龍對螢火蟲說,“我們早已經《全盤西方馬克斯化》,我們早已經《全盤西方共產主義化》,我們早已經《全盤西方社會主義化》,我們早已經《全盤西化》了,不是嗎?”

螢火蟲不同意地說,“戴著西方怪獸面具的大紅龍,能改變大紅龍吃人的本質嗎?只有‘耶和華的光’、‘主耶穌基督的愛’、‘《十誡》的道德理念’才可以完全消滅大紅龍的文化,只有‘耶和華的光’、‘主耶穌基督的愛’、‘《十誡》的道德理念’才可以完全取代大紅龍的文化,只有‘耶和華的光’、‘主耶穌基督的愛’、‘《十誡》的道德理念’才可以建立‘Individual Moral Person and Freeman’的文化,不是嗎?”

2009-10-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