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09

Hugo: Democracy vs. 民主

在充滿謊言的紅色帝國裡,烏鴉問螢火蟲說, “沒有‘Spirit of Liberty’與‘Spirit of Justice’的‘Democracy’是什麼?”;螢火蟲說, “那就是被大紅龍文化所綁架的東亞大陸人所理解的‘民主’,那就是沒有《聖經》愛與正義理念的‘民主’,不是嗎?”

烏鴉問螢火蟲說, “沒有‘三權分立’(Separation of the three powers: administrative, legislative and judicial)的‘Democracy’是什麼?”;螢火蟲說, “那就是共產黨所倡導的‘民主’,那就是沒有《聖經》原罪(Original Sin)理念的‘民主’,不是嗎?”

2009-10-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