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09

Hugo: 假打倒孔家店與真砸爛孔家的神主牌

2009年9月28日,山東曲阜孔廟的大成殿舉行了盛大的祭孔大典,烏鴉對螢火蟲說,“1916年2月,易白沙在《新青年》雜誌上發表了《孔子平議(上)》,他開始批評孔子,他認為孔子早已被漢武帝利用而成為傀儡;接著,陳獨秀在《新青年》雜誌中首次提出了‘打倒孔家店’的口號,李大釗也與陳獨秀陸續指控孔子是‘歷代帝王專制的護符’,從而引起了當時反對傳統儒家思想的猛烈浪潮;沒想到93年後,大陸共產黨政權卻猛在全世界設立孔子學院、猛推動尊孔讀經運動、猛出版孔子相關書籍、猛辦孔子講座、猛鼓吹弘揚中華文化,還有海外反共人士也在大肆販賣中華文化的膏藥,不是嗎?”

螢火蟲提出了意見,“那些主張打倒孔家店者,他們卻從不真砸爛孔家的神主牌,這種的打倒孔家店方式有啥用呢?孔家店裡的三個神主牌,就是‘中國’、‘中華’、‘中華民族’,它就是包藏‘龍文化、華夏種族沙文主義、華夏我族中心主義、華夏種族專制主義、華夏種族大一統主義、華夏種族軍國主義、華夏種族帝國主義’的鬼牌,那些被龍文化綁架與控制的東亞大陸人,怎麼到現在還不能意識到必須盡快砸爛這些害人的邪物呢?”

2009-10-1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