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09

Hugo: 中華帝國主義

在大陸共產黨大屠殺Tibetan的血腥現場,成吉思汗對赤松德贊說,“那些假漢人與假中國人總是說,‘西藏自古以來就屬於中國的領土’,這是真的嗎?”;赤松德贊不同意地說,“那麼為什麼Tibetan自古以來不說漢語?那麼為什麼那些假漢人與假中國人自古以來不說Tibetan?”

成吉思汗大笑地說,“我蒙古人曾經統治過歐亞大陸,那麼我是否可以說,‘歐亞大陸自古以來就屬於大蒙古國的領土’?西元763年,你赤松德贊曾經聯合南詔、黨項、吐谷渾、回紇等部族,由你Tibetan將領達扎路恭率20萬聯軍攻入與佔領長安。那麼你是否可以說,‘東亞大陸自古以來就屬於Tibetan的領土’呢?”

赤松德贊憤怒地說,“那些假借‘維護領土主權’而行‘帝國主義侵略’行為的假漢人與假中國人,他們的良心早被狗吃掉了,否則他們怎麼可能從1950年10月7日直到今天,在大陸共產黨經常性的大屠殺Tibetan時,永遠保持沈默呢?”

2009-4-6(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