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09

Hugo: 對邪惡的讓步與妥協導致戰爭,對邪惡的容忍與示好導致毀滅

人類的歷史早已無數次地告訴人類,任何對邪惡勢力的綏境政策、妥協與讓步都會導致邪惡勢力的發動戰爭,任何對邪惡勢力的高度容忍與示好都會導致自我的毀滅!

沒有強大的武力與對抗邪惡勢力的道德決心,你如何能嚇阻邪惡勢力的擴張?沒有強大的武力與對抗邪惡勢力的道德決心,你如何能嚇阻邪惡勢力的攻擊?沒有強大的武力與對抗邪惡勢力的道德決心,你如何能摧毀邪惡勢力?

沒有強大的武力與對抗邪惡勢力的道德決心,你如何能保護自己的尊嚴與權利?沒有強大的武力與對抗邪惡勢力的道德決心,你如何能保護自己的安全、自由與幸福?沒有強大的武力與對抗邪惡勢力的道德決心,你如何能維護人類的正義與和平?

光與黑暗永遠無法相容,白色與黑色永遠無法調和,善與罪永遠無法交友,正義與邪惡永遠無法共存;正義的力量與邪惡的勢力之間,如何不發生衝突與戰爭?正義的力量與邪惡的勢力之間,除非有一方被完全摧毀,否則如何能停止雙方的對抗與戰爭呢?

2009-4-18(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