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09

Hugo: 全球暖化謊言與《京都議定書》陰謀將導致人類的世界末日

全球暖化論與《京都議定書》背後的陰謀,就是用“劫富濟貧”的謊言來建立人類新的獨裁與專制政治,來對人類進行反民主化、反自由化、反工業化、反脫貧化等的活動,來保護所有人類的獨裁與專制政權,來建立人類新的大政府與社會主義政治,來建立人類新的國際共產主義世界!

在全球暖化的謊言與《京都議定書》的陰謀下,人類不斷地召開了G20會議。在G20會議裡,人類放棄了捍衛“人權理念”與“自由精神”的道德責任,他們與現代紅色的希特勒握手,他們在出賣“人的靈魂與良心”,他們只是經濟世界裡的狼;他們正在推動新的國際共產主義世界,並且由Chairman Maobama與Chairman Hujintao聯手進行,他們兩人就是過去的列寧與馬克思,他們的《二十國集團首腦會議宣言》就是新版的《共產黨宣言》!

在全球暖化的謊言與《京都議定書》的陰謀下,人類不斷地遺忘邪惡共產黨政權殺人的事實,人類不斷地放棄捍衛“人權理念”與“自由精神”的道德責任;他們絕口不談大陸共產黨政權“殺害了超過八千人、屠殺百萬的Tibetan、一胎化殺人政策、踐踏人的尊嚴與人權、奴役13億多的人、販賣活體人器官、販賣人體標本營利、販賣有毒食品與商品、賣‘核武與導彈’或‘核武與導彈技術’給恐怖主義組織與專制政權”等重大罪行。這樣的一群狼政客,是不是代表了人類道德、良心與靈魂的集體墮落?

我認為人類的世界末日已不遠了! 世界末日來自於耶和華的憤怒,耶和華的憤怒並不是來自於全球暖化的偽命題,而是來自於普遍人類的深重大罪;這普遍人類的深重大罪,就是普遍人類道德、良心與靈魂的集體墮落,就是普遍人類對邪惡共產黨政權所有殺人罪行的刻意地遺忘,就是普遍人類對大陸共產黨政權上述重大罪行的刻意地容忍與漠視!

全球暖化論與《京都議定書》的謊言核心思想,就是用“二氧化碳排放量”的謊言來建立“人類新的原罪意識”,就是用“二氧化碳高排放量”來建立“高度工業化、民主化、自由化國的原罪意識”,就是用“二氧化碳高排放量”來建立“富國與富人的原罪意識”,就是用“二氧化碳排放量”來轉移地球所真正面對的“環境破壞與生態浩劫”等嚴重問題,就是用“二氧化碳排放量”來轉移焦點與掩護“所有專制國家導致環境破壞與生態浩劫的罪行”,就是用“二氧化碳排放量”來轉移焦點與掩護“所有專制國家導致人類貧窮與無數戰爭的罪行”!

“二氧化碳”是什麼?“二氧化碳”是所有植物進行光合作用所需要的物質,沒有了“二氧化碳”,所有的植物必然會面臨死亡的命運;沒有了所有的植物,那麼所有“以植物維生的動物”必然會面臨死亡的命運;沒有了“所有的植物”與“以植物維生的動物”,那麼人類也將會面臨全面滅亡的命運,這個簡單的道理,難道那些經常聲嘶力竭地鼓吹全球暖化論與《京都議定書》的左派人士不知道嗎?

他們當然知道了! 他們當然知道地球變暖與二氧化碳氣體可以促進地球生物圈的繁榮,他們當然知道二氧化碳是地球走向繁榮的重要資產,他們當然知道全球變暖有利於人類文明的發展,他們當然知道全球變暖並沒任何真正的科學根據,他們當然知道全球變化與二氧化碳的增加無關,他們當然知道環境變冷與變暖不是人類活動所造成的,他們當然知道全球變暖與人類的工業化無關!

他們當然知道全球變暖有利於環保,他們當然知道全球變暖並不會對環境產生損害,他們當然知道人造二氧化碳與造成全球暖化毫無關係,他們當然知道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與破壞臭氧層毫無關係,他們當然知道“2000年南極臭氧洞的最大面積2830萬平方公里”與“2004年南極臭氧洞最小面積1200萬平方公里”,他們當然知道地球裡“真正的溫室氣體不是二氧化碳,而是水蒸氣”與“水蒸氣根本不可能使全球變暖”!

他們當然知道“在全球暖化的謊言與《京都議定書》的本質,就是左派人士要建立全人類反美的浪潮與反自由精神的意識”,他們當然知道“當全球暖化的謊言被拆穿時,左派人士就要立即改口說地球氣候變化的危機,但是反美的本質永遠不可以改變”,他們當然知道“二氧化碳排放權交易所引發的欺詐案與鼓吹全球暖化論背後的金權利益關係”,他們當然知道那些主張設立排放權交易的都是些投機商家與政客而非科學家!

他們當然知道“人類應該重視環保與生態保育工作”而不是“鼓吹人造二氧化碳會造成全球暖化的謊言”,他們當然知道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量不等於維護人類的健康,他們當然知道對抗全球變暖不等於阻止環境破壞與生態浩劫,他們當然知道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量不等於增加人類的糧食生產量,他們當然知道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量不等於面對人口成長與教育發展的問題,他們當然知道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量不等於解決人類貧窮與戰爭的問題!

他們當然知道二氧化碳在地球空氣中的含量根本就是微不足道,他們當然知道地球上的水蒸氣溫室效應遠遠地超過二氧化碳,他們當然知道地球上人造部分的二氧化碳只占所有二氧化碳(含自然産生的二氧化碳)總産量的2.91%,他們當然知道“太陽活動起伏跟地球溫度變化的起伏完全一致”與“太陽活動的變化左右了地球的溫度”,

他們當然知道2002年以後的地球溫度實際上下降了,他們當然知道2007年是2002年以來地球最冷的一年,他們當然知道“科學家預測未來幾十年太陽活動將會減弱”與“地球將會越來越冷”,他們當然知道地球平均溫度在過去3年(2005-2008)呈穩定下降的現象,他們當然知道“Al Gore在影片中說,未來海平面會上升6米,倫敦、紐約、孟買等沿海城市,都將被海水淹沒”是謊言,他們當然知道全球變暖並不會造成地球大部份生物的瀕臨死亡!

他們當然知道近年來地球的平均溫度並沒有升高,他們當然知道北極冰塊並沒有在融化,他們當然知道北極冰川並沒有在消退,他們當然知道北極熊的數量仍然在增多,他們當然知道全球氣候經常在變冷,他們當然知道海平面並沒有全面上升,他們當然知道城市並沒有紛紛沈入大海裡,他們當然知道“全球暖化”與“2008年1月大陸南方大部分地區和西北地區東部出現了一百年以來最冷的冬天”是矛盾的,他們當然知道全球變暖並不會造成地球的毀滅與人類的末日!

他們當然知道全球變暖的謊言就是左派政權建立“高稅制、干預政治與大政府政治”的理論基礎,他們當然知道全球變暖的謊言就是左派推行全球新共產主義革命的重要理論基礎,他們當然知道全球變暖的謊言就是獨裁與專制復辟的重要工具,他們當然知道全球變暖的謊言就是撒旦毀滅世界精密計畫的開始!

但是他們依然要用上面的謊言來威脅與恐嚇全人類,讓全人類同意們的觀點,讓左派政權可以公然與合法地奪取所有“富國與富人的財富”,這與上個世紀大陸共產黨“殺土豪與分田地”的做法有何不同?

請不要忘了,大陸共產黨“殺土豪與分田地”後,它繼續推行了“人民公社與人人吃大鍋飯”的政策,結果是殺完了富人後殺窮人,結果是沒收完了富人的財產後沒收窮人的財產,最後所有的人什麼都沒了,所有的土地與財富都進入到說謊者共產黨的口袋裡了!

“全球暖化論與《京都議定書》”,創造了許多救世主與假希望的神話,也創造了許多救世主可以化解人類危機的謊言;它使全球所有的左派人士都陸續地執政了,它使奧巴馬當上美國總統,它使美國的左派人士成為美國國會裡的最多數團體,它使美國的左派人士成為美國各大媒體的主要掌權者!

“全球暖化論與《京都議定書》”,它使奧巴馬變成了毛澤東、史達林、希特勒、南非的索馬里海盜,它使美利堅合眾國變成了前蘇聯、紅色高棉與東亞大陸,它使美利堅合眾國逐漸悖離了人權立國與捍衛自由精神的價值,它使美利堅合眾國逐漸變成了萬萬稅的地方,它使美利堅合眾國逐漸走向了新的共產主義合眾國,它使全世界的民主國也隨奧巴馬的腳步走向了新的共產主義國,它也使全世界民主國的人都必須重新嚴肅面對“1776年美國獨立戰爭”與“不自由毋寧死”的問題!

所謂的“撒旦”,就是剝奪你“尊嚴、自主權、自由權、人權、私有財產、選擇權利、拒絕選擇權利”者,就是剝奪你“追求愛、正義、自由、真理、夢想、美、善、創造、希望、幸福與生命意義”者,就是剝奪你“決定自己生活的方式、決定自己存在的價值觀、決定自己追求的目標、決定自己的命運”者,就是強迫你接受“謊言與暴力”者,就是奴役你“靈魂、自由意誌、人身自由”者!

“謊言”永遠是撒旦矇騙人類理性與真理的工具,“謊言”永遠是撒旦收買人類良心與靈魂的工具,謊言永遠是撒旦引誘人類犯罪與逃避道德責任的工具,謊言永遠是撒旦統治世界與奴役人類的工具!

“謊言”創造了1848年2月21日在倫敦發表的《共產黨宣言》;“謊言”創造了20世紀末與21世紀初“全球暖化論與《京都議定書》”,還有“由這兩者所生出來的無數個奧巴馬撒旦”,這些“無數個奧巴馬撒旦”就是“矇騙人類理性與真理”、“導致人類道德、良心與靈魂集體墮落”與“導致世界末日”的兇手!

2009-4-17(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