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09

Hugo:東亞大陸個體人道德價值與獨立意識存在的基礎

“漢文化、漢價值觀、漢文字、漢語言”等都是將人推向集體主義(Collectivism)墳墓的刀子,也都是將人推向損人利己式的個體主義墳墓的毒品,如果東亞大陸人不能夠明白這個事實的話,那麼他們還必須繼續地接受被發明“漢文化、漢價值觀、漢文字、漢語言”等工具者所綁架與奴役的命運,那麼他們還必須繼續地接受被專門利用“漢文化、漢價值觀、漢文字、漢語言”等工具者所綁架與奴役的命運。

東亞大陸人在面對“漢文化、漢價值觀、漢文字、漢語言”等所創造出來的“謊言、暴力、專制、仇恨、權謀詭詐、等級意識、種族集體意識、崇古意識、奴隸意識、追求權力名位意識、明哲保身、逃避道德責任、相對主義、相對道德意識、功利主義、虛無主義”等的文化社會裡,如果你或妳想要捍衛自我個體人追求“Absolute moral、Absolute truth、Absolute beauty、Absolute good、Individualism、Liberalism、Love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Love your enemy as yourself、Justice、Freeman、Only Truth can set us free、Spirit of Liberty、Democracy、Freedom、All man are created equal、All man have natural human rights、All power belongs to the people、Rule of Law(Separation of the three powers: administrative, legislative and judicial)、Human rights transcend sovereignty、Peace”、“Everyone has the inalienable rights of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與“Self-identity、Self-respect、Self-dignity、Self-defense、Self-control、Self-government、Self-dependent、Self-Creativity、Self-awareness、Self-knowledge、Self-confidence、Self-responsibility、Self-joy、Self-directed morals、Self-enforced orientation”等的價值,那麼你需要有四個絕對不可缺少的武器。

這四個絕對不可缺少的武器,就是槍(刀子)、《聖經》、《美國獨立宣言》與“用英文思考”(英文字與英語言)!沒有槍(刀子) ,你如何能捍衛自我個體人的尊嚴、個體人的生命、個體人的權利與人類的正義?沒有《聖經》,誰能告訴你如何使用槍(刀子)?沒有《聖經》,誰能告訴你如何理解《美國獨立宣言》?

沒有《美國獨立宣言》,你如何能建立“獨立自主的個體人(Independent Individual)存在型態”與“獨立自主的國(Independent State、Independent State Constitution、Asian confederation、United States of Asia、Constitution of United States of Asia)存在型態”?

如果你或妳不“用英文思考”(英文字與英語言),你如何能理解《聖經》與《美國獨立宣言》的真正意義與價值?你如何能徹底地擺脫“漢文化、漢價值觀、漢文字、漢語言”等病毒體的控制與危害?你如何能理解上述所有英文字等的真正意義與價值?你如何能理解“現代人類文明的普世價值與道德文明的價值”?你如何能成為真正的Freeman與Righteous Man?

因此,The English language shall be the official language of the Independent State or the United States of Asia,這是東亞大陸建立個體人道德價值與獨立意識的必要基礎,也是東亞大陸人有效地擺脫“漢文化、漢價值觀、漢文字、漢語言”等病毒體的重要方法。

美國憲法明確地保障人人擁有槍的權利,例如,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指出,“管理良好的民兵是保障一個自由國(a free State)的安全所必需的,人民持有與攜帶武器的權利不得被侵犯”(A well regulated Militia, being necessary to the security of a free State, the right of the people to keep and bear Arms, shall not be infringed.)。

如果沒有槍,美國人如何能擁有美國憲法所保障的推翻暴政的權利?美國人如何能從英國獨立出來?美國人如何能防止各種盜匪與暴力?美國人如何能防止專制與暴政?美國人如何能從容地大談All man are created equal與Spirit of Liberty?美國人如何能成為Freeman?美國人如何能抵抗有權者的權威與暴力?

在擁有槍的權利下,男人、女人、兒童、貧窮者、殘疾者、弱勢者之間才有真正的平等,有權利者、無權利者、有錢者、無錢者、有勢力者、無勢力者、大拳頭者、小拳頭者之間才有真正的平等,弱勢者才會有基本自衛的能力。

在“漢文化、漢價值觀、漢文字、漢語言”等文化社會裡談“個體主義”(Individualism),那無異是談“損人利己”與“利己不利人”的“個體主義”(即“楊朱主義”);真正有道德與價值的“個體主義”(Individualism),必然是建立在“耶穌基督愛與正義理念”與“《十誡》絕對道德理念”的基礎上,必然是具有“利己不損人”與“利己利人”的本質。

所謂的“利己利人”是指“自主個體人”有權在“不違背《十誡》與不損人的前提下利己”,“自主個體人”有權在“不違背《十誡》與不損人的前提下利人”,這是造物主所賦予人的不可被剝奪的權利。

所謂的“利己利人”也是指任何他人無權強迫“自主個體人”必須無條件地“犧牲自我、利他、為群體利益服務或服從他人的意志”,否則就是不道德的行為,這就是罪惡的“家長制、等級制、差序位格、獨裁、專制、暴政、法西斯、種族沙文主義、集體主義、中央集權、特權、大一統主義、帝國主義、軍國主義、共產主義、社會主義、幫會政治、集團性貪腐、干預主義、紅頭文件政治、計畫經濟、福利主義、福利專制、大政府主義、高稅收、抒困案(Bailout Plan)、強迫捐款、強迫購買、強迫幫他人買單、吃白吃的午餐”等文化存在的原因。

如果不從“耶穌基督愛與正義理念”與“《十誡》絕對道德理念”的基礎上來談“個體主義” (Individualism),那麼東亞大陸人永遠不可能理解“現代人類文明的普世價值與道德文明的價值”,因為“現代人類文明的普世價值與道德文明的價值”完全是建立在“個體主義” (Individualism)與“耶穌基督愛與正義理念”與“《十誡》絕對道德理念”基礎上的存有。

缺乏耶穌基督道德理念的“個體主義”(Individualism)意識的索忍尼辛(Alexander Solzhenitsyn),即使在美國定居19年(1975年到1994年5月24日)後 ,也無法了解美國Spirit of Liberty、Freedom、All man are created equal、All man have natural human rights、Human rights transcend sovereignty等價值:索忍尼辛直到2008年8月3日過世之前,他依然是大俄羅斯沙文主義的擁護者,依然是大俄羅斯愛國與國家主義的支持者,依然是大俄羅斯集體主義的奴隸,依然是反對俄國走向市場經濟與私有化的白癡,依然是共產主義價值的捍衛者,依然是支持俄國屠殺車臣人的兇手。

直到今天,東亞大陸大部分的文人、民主人士、民運人士、工運人士、反共人士、民主憲政學者、維權律師、聯邦主義者、基督徒、被共產黨迫害的人、被共產黨監禁的人等,不都是第二個索忍尼辛嗎?

東亞大陸人必須清楚地認知,在東亞大陸,凡是沒有奠基在“耶穌基督愛與正義理念”與“《十誡》絕對道德理念”的“個體主義”,就永遠是“漢文化、漢價值觀、漢文字、漢語言”等病毒體下的病毒患者、奴隸與閹豬,就永遠是“漢文化、漢價值觀、漢文字、漢語言”等病毒體的化身,就永遠是“漢文化、漢價值觀、漢文字、漢語言”等病毒體的工具。

如果沒有槍(刀子)、《聖經》、《美國獨立宣言》與不用“英文思考”(英文字與英語言),那麼東亞大陸人就永遠不要談捍衛“自我個體人的尊嚴、生命、道德、權利”與“人類的正義”,那麼東亞大陸人就永遠不要談建立具有愛與正義價值的獨立國(Independent State、Independent State Constitution、Asian confederation、United States of Asia、Constitution of United States of Asia) ,你能否定這個真理嗎?

2009-4-2(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