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09

Hugo: 黑金共和國、黑金教父與黨產守墓者

在台灣海峽的亂流裡,有一艘來自東亞大陸的木筏,木筏上有一群嚮往自由與民主的人,他們不想葬身魚腹,他們想尋找燈塔,他們想尋找希望;木筏上有一位沒腦子的基督徒對木筏上其他的人說,“我聽說只要往東航行,我們就可以看到台灣民主的燈塔了,它是我們未來的希望,我們快往那裏航行吧!”

此時,木筏裡有一位喜歡傾聽良心的聲音的年輕人懷疑地說,“聽說台灣已經獨立了,它們的新國名叫 ‘黑金共和國’;它們的總統又名黑金教父,第一任的黑金教父叫蔣介石,第二任的黑金教父叫李登輝,第三任的黑金教父叫陳水扁,現在的黑金教父又改名叫‘黨產的守墓者’,聽說這位‘黨產的守墓者’最喜歡舔共產黨頭子的痔瘡了,你確定台灣真有民主的燈塔與真是我們未來的希望嗎?”

突然之間,木筏裡有一位喜歡聆聽God的聲音的年輕人站了起來說,“我們好不容擺脫了共產黨集體主義的迫害,我們怎麼可以再投入台灣集體主義的牢籠?我們怎麼可以將這漢文化集體主義的廚餘之地,當成我們未來的民主燈塔與希望?”

“我們這艘木筏應該成為大陸的《五月花號船》(Mayflower),我們應該大聲地宣讀《五月花號公約》(Mayflower Compact ,1620)與《美國獨立宣言》(United States 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1776年7月4日),並且以‘美利堅合眾國’為我們東亞大陸未來的民主燈塔與希望,否則我們何必要推翻邪惡與專制的共產黨政權呢?”

2009-4-5(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