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09

Hugo: 中國的概念該死了!

在紅色的糞堆裡,蟑螂對老鼠說,“中國的概念,是相對四夷的概念,因此它的本質就是敵外與仇外!中國的概念,過去是指京師,是指河南洛陽地區;現在是指東亞大陸共產黨所統治的地區,是指被漢化的人所統治的東亞大陸地區,因此它的本質就是謊言與暴力!”

老鼠對蟑螂說,“那麼過去的中國人就是指河南洛陽地區的人,現在的中國人就是指被漢化的人所統治的東亞大陸地區的人了!”;蟑螂對老鼠說,“聽說在中國的謊言概念下,那些自認為是中國人的人具備有‘閹豬、奴隸、娼妓、騙子’等性格,聽說那些自認為是中國人的人還在自豪地稱擁有四大發明,你知道他們的四大發明是什麼嗎?”

老鼠對蟑螂說,“我以為是‘坑、矇、拐、騙’、‘假、大、空’、‘權、謀、詭、詐’、‘欺哄、偷盜、搶奪、強佔’ ,這樣的文化是不是很罪惡 ?”;蟑螂對老鼠說,“我以為是‘求官六字真言,空、貢、衝、捧、恐、送’、‘做官六字真言,空、恭、繃、凶、聾、弄’、‘求財六句真言,沒有良心、狼心狗肺、六親不認、心狠手辣、不擇手段、謀財害命’、‘厚黑學兩句真言,臉皮要厚如城牆,心要黑如煤炭’,這樣的文化是不是很邪惡 ?”

老鼠對蟑螂說,“我以為是‘賄選’、‘貪污’、‘腐敗’、‘出賣靈魂’,這樣的文化是不是該被消滅了 ?”;蟑螂對老鼠說,“我以為是‘污穢與混亂’、‘病態與變態’、‘萬毒與罪惡’、‘殺戮與吃人’,這樣的文化是不是該死了 ?”

糞堆旁老樹上的烏鴉說,“耶穌基督之光,何時才能全面地照耀在東亞大陸的每一個角落?耶穌基督之愛,何時才能完全地進入到東亞大陸每一個人的靈魂裡呢?”

2009-4-4(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