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09

Hugo: 重建美國自由的價值與茶黨大遊行

在尼加拉瓜大瀑布的石灰巖斷崖處,波士頓大蝦對茶葉魚說,“2009年04月10日,奧巴馬說,‘我們開始看到經濟出現希望曙光!’;2009年04月14日,奧巴馬又說,‘毫無疑問,經濟形勢依然嚴峻,我們還沒有脫離險境,但這是第一次,我們開始看到希望的曙光。’,這位大說謊者難道看不見美國經濟下滑的幅度與速度,比這大瀑布的水流還大嗎?”

茶葉魚氣憤地說,“2009年4月15日,就是1773年波士頓茶會運動(Boston Tea Party Movement)的延續,就是美國人大覺醒的日子!我堅決反對奧巴馬摧毀美國自由的價值,我堅決反對奧巴馬反自由市場經濟的道路,我堅決反對奧巴馬的大政府道路、政府救助方案、政府假刺激方案、加稅政策、政府舉債開支、社會主義道路!人類的‘大政府、高稅制與干預市場政治’,是不早該走入歷史墳墓之中了?”

2009-4-14(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